close

由於益的報到,讓我有機會再把晾了許久的"在家也能蒙特梭利"拿出來閱讀
書中有提到要幫小北鼻選品質優的木製玩具,不要趕流行買塑膠玩具,而且還能藉此培養審美觀和秩序感
我有認真看喔,所以就想說要買木製玩具給瑩跟益玩
剛好看到格友的點火文
二話不說就給他敗下企囉~


我訂購的是環保紙箱裝一箱,所以裡頭不像基礎版是用塑膠桶裝,而是用塑膠袋裝
那拆開後怎麼收納呢? 隨箱附贈有棉布收納袋一個
不過一個袋子只能裝一包喔~
另一包呢?!我還沒拆,所以暫時沒這煩惱

前面三角形是老鼠陀螺,買一箱的贈品


隨箱檢附的木質玩具保養方式說明


一包所有零件(69pcs)
我買的一箱裡頭有2包,所以就是上面零件*2

我覺得這組開箱後的味道沒有基礎積木那麼濃
不過爬文好像沒看過有人反應過基礎有味道,所以我想應該無害吧?!


這次收到的積木雖然幾塊有擦痕,可是至少收邊沒有落溝[註]
邊邊摸起來真舒服,不用擔心瑩和益被木屑刺到


積木種類及數量如圖
有了這一張圖示就能來韓信點兵,看看積木有沒有短少啦


裡頭沒提到的是螺帽就一個尺寸,不過顏色有藍色跟橘色之分


每箱裡頭都有包含一盒圖卡
因為一箱裡面其實是有2包可以分開一起玩,所以我有另外加買了一套圖卡
建議使用年齡是3歲以上(尷尬了!我家瑩加益的年齡加起來都還不到3歲ㄋㄟ)
所以暫時就先由媽咪我來幫他們試玩


圖卡正面是成品圖
右下方告訴大家是台灣製的
左下方則是難度等級,有紅色1~3顆星及綠色1~3顆星,分別代表基礎,進階跟挑戰等級
紅色與綠色的差別則是綠色代表要2包積木方能組裝完成


全部圖卡
:12張
:14張
:7張
:1張
:2張
:14張
即便只買1包也有33圖卡可以玩~如果再自己變化就更多了
圖卡內容包含有動物,玩具,交通工具......種類還不少


圖卡上都沒有標示中英文名稱
大概是怕大家一頭霧水,所以其中2張有特別標示使用方法
或許以後直接在圖卡上加中英文名稱,這樣就當閃卡使用,一舉數得


圖卡背面是從另一角度拍成品,以及標示所需的積木種類跟數量


這是我試拼的成品-會動的蹺蹺板


成品背面長這樣

只是我拼完後,腦中出現一個疑問:下面綠色的螺絲為何沒有螺帽
我抱著實驗的精神有試著補一個螺帽給他
不過因為是方型螺帽,所以硬鎖的結果是落漆,漆痕留在底座上
或許下回可以將螺帽改成圓形的


發揮想像力,自行創造的三輪車


調整一下角度,也可以是重型機車


玩完了,記得要收好玩具喔~
一個袋子收一包將將好
可是因為袋子不是透明的要挑選某個種類可能沒有那麼容易
唉~難道實用與環保沒辦法兼具嗎???


[註]

上回買到的基礎版,同一尺寸有3種磨圓角方式
雖然不影響使用可是總是會讓人覺得品質不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晴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