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月圓人團圓

啾啾姊妹頭
芬仔姨幫瑩和小P綁啾啾頭

動個不停的瑩
瑩難得安靜那麼一下下
拍了好幾張明明主角是瑩
可是因為小P很安靜坐在那裏玩
拍出來反而瑩像使用背景模糊的特效

終於讓我等到玉米了
等了一整個晚上,才等到的玉米

生日蛋糕與愛搶鏡的非壽星
坐在蛋糕前的這2個人......都不是壽星


(近期相片集錦)

誰下的毒口?!
齒痕,誰是兇手?!

我的長(?)睫毛
睫毛長嗎?

睡前 
睡前躺的好好的

睡後  
白天睡醒枕頭變手靠墊

頂著大肚子趴著
[益:阿嬤說我躺累了,就趴著吧]
頂著一個大肚子,趴著應該不是很舒服吧

原來在作啦啦隊特訓
原來是在作啦啦隊特訓呀

捏蚊子?
猜猜看,益捏了甚麼

原來是在喝奶
甚麼也沒有,其實是在喝奶

不要打我的臉
[益:小心姊,不要打我的臉~我以後還要靠臉吃飯呢]

淚滴掛在臉上
好好一個臉,硬是要摔個鼻青臉腫
瑩實在太會跌倒了
性急如他路都不好好走,有好好走也不好好看
三不五時還左右腳互相絆摔個狗吃屎
雖然不太會痛得哇哇大哭
可是全身上下老是一堆黑青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被家暴咧

肇事小車
肇事小車

笑咪咪
情人拍的果然不一樣,笑容超甜

弟弟,我來給你好好惜惜
瑩:弟弟ㄝ,來~

現行犯
瑩心裡OS:來偷捏一下,反正弟弟還不會告狀

正在上課呢
早起上課囉~

J家卡拉OK
J家卡拉OK VIP

益沒得玩
明明就是要回房間跟阿爸SKYPE
卻急著要玩遊戲

彈琴中
彈琴給弟弟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。晴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